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是中东和北非地区现代新兴技术公司的驱动力

《宣言报》6月6日报道,英国《国际投资》杂志5日发布报告表示,阿联酋是中东和北非地区现代新兴技术公司的驱动力。目前,该地区40%的新兴技术公司位于阿联酋,在过去的一年里,新兴技术公司在阿联酋的投资份额在地区中占比最高,总额达6亿美元。该报告将阿联酋在新兴技术...

阿联酋是中东和北非地区现代新兴技术公司的驱动力

《宣言报》6月6日报道,英国《国际投资》杂志5日发布报告表示,阿联酋是中东和北非地区现代新兴技术公司的驱动力。目前,该地区40%的新兴技术公司位于阿联酋,在过去的一年里,新兴技术公司在阿联酋的投资份额在地区中占比最高,总额达6亿美元。

该报告将阿联酋在新兴技术行业的优势归结于以下因素:一是阿联酋政府为新兴技术公司提供资金和孵化器,二是该国聚集了各类技术工人,三是该国拥有大量技术领域专家,并随时准备好成为行业领军者。

报告称,阿联酋是该地区最大的三家创业公司的起源地,分别是网上约车公司Careem,拥有2000万注册用户和25万驾驶员,2017年实现利润1.5亿美元;在线购物网站Souq,平均每月业务量达4500万单,于2017年被国际知名购物网站亚马逊以5.8亿美元收购;在线快递公司Fetchr,2017年利润额达4100万美元。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