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武夷投资6.02亿建中国海丝路肯尼亚蒙巴萨武夷工业园

中国武夷5月4日晚间公告,旗下的中国武夷肯尼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拟投资6.02亿元建设中国海丝路肯尼亚蒙巴萨武夷工业园项目,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和银行借款各50%。在肯尼亚,当你问及当地人在肯的外国建筑公司,中国武夷一定会出现在他们的答案中。武夷人的身影...

中国武夷投资6.02亿建中国海丝路肯尼亚蒙巴萨武夷工业园

中国武夷5月4日晚间公告,旗下的中国武夷肯尼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拟投资6.02亿元建设中国海丝路肯尼亚蒙巴萨武夷工业园项目,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和银行借款各50%。

在肯尼亚,当你问及当地人在肯的外国建筑公司,中国武夷一定会出现在他们的答案中。武夷人的身影已经出现在全国各地,不管是喧哗的都市还是破落的小乡村,武夷人那不辞辛劳、不停不歇的工作精神都深深地影响了他们。中国武夷的到来对肯尼亚的发展产生了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肯尼亚的基础建设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中国海丝路肯尼亚蒙巴萨武夷工业园项目定位为中肯产能合作示范平台、肯尼亚南部工业基地和东部非洲商贸物流中心。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