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南非今年11月将启动40亿美元的清洁能源项目招标

据法国《论坛报》援引路透社和彭博社的报道,南非计划在2018年11月启动清洁能源项目的招标,项目总金额39.5亿美元,设计装机容量1800兆瓦(即180万千瓦)...

南非今年11月将启动40亿美元的清洁能源项目招标

南非今年11月将启动40亿美元的清洁能源项目招标

据法国《论坛报》援引路透社和彭博社的报道,南非计划在2018年11月启动清洁能源项目的招标,项目总金额39.5亿美元,设计装机容量1800兆瓦(即180万千瓦)

路透社报道参考译文如下:

南非将于11月份开始绿色能源合同的招标

约翰内斯堡6月1日电(路透社) - 南非能源部长6月1日周五表示,南非下一轮与独立电力生产商签署的可再生能源协议的投标将于11月开始,并可能释放高达500亿兰特(39.5亿美元)的投资。

四月份签署价值560亿兰特的可再生能源合同,这是总统西里尔·拉玛福萨(Cyril Ramaphosa)的第一笔重大投资协议,该协议承诺今年将取代遭受丑闻困扰的前任雅各布祖马(Jacob Zuma)后推动经济增长。

到目前为止,已经签署了27个主要是太阳能和风能项目 - 这些项目在祖马赞成计划建造新核电厂的计划下陷入僵局 - 已经签署了2,305兆瓦的电

南非能源部长Jeff Radebe在准备发表的讲话中说,液化天然气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今年7月或8月将发布天然气战略。

坦桑尼亚和莫桑比克拥有巨大的天然气储量,南非渴望开采,因为它试图减少对煤炭的依赖,煤炭占非洲最工业化经济产生的电力的85%以上。新一轮招标项目将为电网带来1800兆瓦的电力。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