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新任驻加纳大使王世廷抵加履新

2018年5月29日,新任驻加纳大使王世廷和夫人赵曼抵达阿克拉履新。加纳驻华大使爱德华·博阿滕、加外交与地区一体化部礼宾司副司长普雷普拉·安姆普拉图姆、加中友好协会主席科乔·阿莫—歌德弗莱德大使以及加纳主要中资企业商会和侨社负责人代表等到机场迎接...

新任驻加纳大使王世廷抵加履新

2018年5月29日,新任驻加纳大使王世廷和夫人赵曼抵达阿克拉履新。加纳驻华大使爱德华·博阿滕、加外交与地区一体化部礼宾司副司长普雷普拉·安姆普拉图姆、加中友好协会主席科乔·阿莫—歌德弗莱德大使以及加纳主要中资企业商会和侨社负责人代表等到机场迎接。

  王大使在机场表示,很高兴来到美丽的加纳,出任驻加纳新任大使。加纳是非洲重要国家和西非大国,中加关系友好,传统友谊深厚,双方近年来在政治、经济、人文、军事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深化,呈现良好发展势头。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中非、中加关系新形势、新特色,努力践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推动中非、中加关系再上新台阶。

  今年9月,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即将召开,加纳总统阿库福—阿多将出席。我将与加方一道,共同做好阿多总统出席论坛北京峰会的各项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推动中非、中加合作再谱新篇章。

  作为新一任驻加纳大使,我对中加关系充满信心,充满期待,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开创中加关系与合作的新时代,为打造中非命运共同体、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