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北奔重汽第五家海外KD工厂落户肯尼亚

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的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北奔重汽)31日发布消息称,该公司KD(即散件组装)项目日前正式落户肯尼亚...

北奔重汽第五家海外KD工厂落户肯尼亚

  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的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北奔重汽)31日发布消息称,该公司KD(即散件组装)项目日前正式落户肯尼亚。

  据官方消息,近日北奔重汽首批自营出口2636S右置牵引车在肯尼亚完成组装顺利下线。这也意味着北奔重汽继南非、埃塞俄比亚、缅甸、伊朗KD工厂建成投产后,第五家海外KD工厂落地。

  记者了解到,未来北奔重汽将以肯尼亚、南非等国建设的KD组装工厂为基地,充分利用非洲大陆自由贸易区的优惠政策,因地施策辐射周边。

  北奔重汽集团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金鑫表示,北奔重汽还将多措并举,推动伊朗、安哥拉、坦桑尼亚及古巴等市场,加快形成新的外贸出口增长点。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