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1-8月份沙特共出口原油17.2亿桶

1-8月份,沙特共出口原油17.2亿桶,收入达7030亿里亚尔;同期,沙特本国消耗原油5.89亿桶,占总产量的26%。法国兴业银行预测,一旦西方国家对叙利亚动武,原油价格将会冲破150美元/桶的大关。彭博社报道,一旦对叙利亚动武,中东地区原油供应每天将减少50-100万桶,但届时...

1-8月份沙特共出口原油17.2亿桶

       沙特媒体报道,1-8月份,沙特共出口原油17.2亿桶,收入达7030亿里亚尔;同期,沙特本国消耗原油5.89亿桶,占总产量的26%。法国兴业银行预测,一旦西方国家对叙利亚动武,原油价格将会冲破150美元/桶的大关。彭博社报道,一旦对叙利亚动武,中东地区原油供应每天将减少50-100万桶,但届时沙特丰富的原油储备将起到稳定恐慌情绪的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