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IMF批准向巴基斯坦贷款项目

9月4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正式批准了向巴基斯坦提供67亿美元以帮助其经济复兴的贷款项目。IMF表示,该三年期的贷款项目将帮助巴重建外汇储备、渡过收支平衡危机。...

IMF批准向巴基斯坦贷款项目

       9月4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正式批准了向巴基斯坦提供67亿美元以帮助其经济复兴的贷款项目。IMF表示,该三年期的贷款项目将帮助巴重建外汇储备、渡过收支平衡危机。项目附带经济改革方面的条件,并将鼓舞其他国家和机构对巴施以援手。巴是世界上税收占GDP比例最少的国家之一,IMF希望巴能在增加税收方面有所作为。目前,巴央行仅存约50亿美元的外汇储备,可支付不到5周的进口费用。5.4亿美元的IMF贷款将于近期到账,其余部分将在项目常规评估后支付。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