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到阿联酋旅游中国游客数稳步增长

阿布扎比开幕,阿联酋酒店业、旅游景点积极向中国旅游供应商推介,吸引中国游客来阿。目前,中国游客已进入阿联酋国外游客数前10位,据迪拜和阿布扎比旅游官方机构统计,2013上半年,迪拜吸引中国游客14.36万人,同比增长16%;1-7月,到阿布扎比旅游的中国游客数2.36万人...

到阿联酋旅游中国游客数稳步增长

    2013中国旅游高峰论坛9月2日在阿布扎比开幕,阿联酋酒店业、旅游景点积极向中国旅游供应商推介,吸引中国游客来阿。目前,中国游客已进入阿联酋国外游客数前10位,据迪拜和阿布扎比旅游官方机构统计,2013上半年,迪拜吸引中国游客14.36万人,同比增长16%;1-7月,到阿布扎比旅游的中国游客数2.36万人,同比增长36%。

    阿联酋旅游从业者重视中国游客数目的增长。Accor酒店负责人表示,过去两年中,中国游客入住人数占酒店客人比例从1%上升至3%。酒店业咨询公司TRI数据透露,2013年1-7月,中国游客在阿布扎比酒店客房住宿4.4万天,同比增长38%,入住的酒店一般为4星或5星。迪拜Lama旅游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国游客已占到该公司收入的4%-5%,且每年以30%-35%的速度增长。

    TRI公司高级分析师表示,中国游客数增长的原因一是中产阶级扩大,收入增加带来出国旅游需求增长。二是迪拜和阿布扎比旅游局积极宣传,如迪拜旅游局在中国进行了路演推介。三是中阿两国直飞航班的增加方便了游客往来。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