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如果伊朗关闭霍尔木兹海峡,科威特将为外籍人士提供食品补贴

科威特政府准备了紧急预案,一旦伊朗为报复美国对叙利亚发起的打击而切断霍尔木兹海峡的交通,科威特将给外籍人士发放食品补贴。拉伊阿拉伯日报报道。科威特计划将给居住在国内的外国人以及那些得到科威特准许的居民发放卡片。凭这些卡片,他们可以以低廉的价格买到基本的...

如果伊朗关闭霍尔木兹海峡,科威特将为外籍人士提供食品补贴

科威特政府准备了紧急预案,一旦伊朗为报复美国对叙利亚发起的打击而切断霍尔木兹海峡的交通,科威特将给外籍人士发放食品补贴。拉伊阿拉伯日报报道。科威特计划将给居住在国内的外国人以及那些得到科威特准许的居民发放卡片。凭这些卡片,他们可以以低廉的价格买到基本的食品。预案还呼吁减少发放给科威特人的补贴项目,以保证可以提供给非科威特人足够的份额,使他们也可以以同样低的价格买到食物。消息人士称。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