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海湾六国太阳能市场对中国公司吸引力巨大

2013海湾太阳能展将在迪拜举行,据该展会组织方透露,海湾六国已批准1550亿美元太阳能项目,到2017年这些项目完成后,发电量将达84GW。同时,太阳能成本下降和不断增加的用电需求将使海湾地区成为太阳能发展的中心。...

海湾六国太阳能市场对中国公司吸引力巨大

      9月3日-5日,海湾地区首个专业太阳能技术展会——2013海湾太阳能展将在迪拜举行,据该展会组织方透露,海湾六国已批准1550亿美元太阳能项目,到2017年这些项目完成后,发电量将达84GW。同时,太阳能成本下降和不断增加的用电需求将使海湾地区成为太阳能发展的中心。但是,由于埃及的砂石是制造太阳能面板的原料,地区稳定对海湾太阳能发展十分重要。

     阿联酋太阳能协会负责人Norman表示,由于中国与欧美在太阳能领域的贸易摩擦,增长中的海湾市场对中国公司非常有吸引力。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