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第二届“中国旅游者峰会”在阿布扎比举行

9月2日-3日,阿联酋首府阿布扎比即将迎来盛大的“2013中国旅游高峰论坛”(Nihao UAE),此论坛旨在为中国专业买家与当地顶级旅游供应商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并且为中国的旅游业者提供一个与来自阿联酋和周边地区主要目的地旅游路线的供应商建立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此...

第二届“中国旅游者峰会”在阿布扎比举行

92-3日,阿联酋首府阿布扎比即将迎来盛大的“2013中国旅游高峰论坛”(Nihao UAE),此论坛旨在为中国专业买家与当地顶级旅游供应商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并且为中国的旅游业者提供一个与来自阿联酋和周边地区主要目的地旅游路线的供应商建立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此次峰会的主会场设立于阿布扎比丽思卡尔顿酒店(Ritz-Carlton Grand Canal, Abu Dhabi)举行,由爱戴爱集团(i2i Group China)NPI(Nicholas Publishing International) 共同筹办,并获得了阿布扎比旅游文化局(TCA Abu Dhabi) 的鼎力支持。今年的活动将为阿布扎比迎来75家顶尖的中国出境旅游预订商。

阿联酋,塞浦路斯,马尔代夫,毛里求斯和塞舌尔都将确定出席今年的峰会,中国作为这些目的地的重要外国游客来源地,未来旅游市场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在中国代表团中,也将有6家国内主流媒体和众多旅游买家出席,其中包括旅行社CEO,总经理,产品经理,会展和旅游项目经理,批发、零售、休闲、高尔夫和探险等体育运动的供应商以及散客运营商等。“本次峰会致力于吸引大量的中国游客,为中国买家和整个地区的70余家旅游供应商以及酒店业、旅游景点以及热衷于进入这个利润丰厚的旅游市场的零售商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 爱戴爱集团(i2i Group China)CEO亚历山大·格罗斯先生(Alexander Glos)和NPI总经理罗布·尼古拉斯(Rob Nicholas)共同评价道,“目前前往阿联酋旅游的中国的游客约31,980人,仅占整个代表团累计出游份额的不到10% ,由此可见中国游客的市场前景广阔。此外,半数以上的代表团与阿联酋供应商的合作还不满3年,他们的需求蕴含着巨大的市场潜力。”

“值得注意的是,他们目前专注于阿联酋市场内的会展旅游,高端旅游客户定制产品。”尼古拉斯补充道,“就娱乐休闲旅游而言,中国游客偏好于包括两个或更多的目的地的团队旅游,如阿布扎比和塞舌尔结合的旅游路线。”

2012 年的中国游客峰会,共吸引了76余家中国旅行社和旅游经销商,10家主流媒体以及若干中国旅行社负责人参加,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得到了各界的一致好评。

阿布扎比TCA市场推广和海外办事处在北京设有游客和目的地推广中心,其负责人穆巴拉克·努艾米(Mubarak Al Nuaimi)说:“峰会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都尽可能地试图给中国代表团留下深刻印象。我们想保住这个良好势头,尤其是突显我们进一步开拓当地旅游市场的主张,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也一直致力于开放新的度假胜地和景点并优化改进旅游产品。”。

“但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如果当地的供应商想最大化增强在这个市场的渗透力,那么他们将不得不开始提供定制产品,以满足代表团成员特殊的高端产品需求,如海湾豪华沙漠驾驶之旅等高端旅游产品。加入此次峰会的本土供应商不仅是为了推销产品,更要深入了解和准确把握中国买家和他们客户的特殊要求。”

根据官方统计,中国是阿布扎比第16大国际游客来源地,2013年上半年就有2万多名中国游客入住阿联酋酒店及酒店式公寓,比2012年同期增长了35%,且中国游客的停留天数也比2012年同期增长了38%。

 

[责任编辑:Jennif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