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和中国签署协议 提升两国航空服务

据阿拉伯商业网报道,阿联酋民航总局已与中国政府签订协议,提升两国间的航空运输服务。双方同意增加乌鲁木齐、西宁、喀什、银川和郑州市场的旅客及客货混合航班服务频率。阿提哈德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阿拉伯航空以及飞翔迪拜航空的代表也出席了此次会议。阿联酋民...

阿联酋和中国签署协议 提升两国航空服务

据阿拉伯商业网报道,阿联酋民航总局已与中国政府签订协议,提升两国间的航空运输服务。

双方同意增加乌鲁木齐、西宁、喀什、银川和郑州市场的旅客及客货混合航班服务频率。阿提哈德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阿拉伯航空以及飞翔迪拜航空的代表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阿联酋民航总局局长赛义夫·穆罕默德·萨瓦伊迪(Saif Mohammed Al Suwaidi)称,该协议将进一步促进阿联酋和中国之间的贸易、投资和旅游业务。

当前,阿联酋已与159多个国家签署了航空协议,其中有119个国家天空开放或完全自由协定。

 

[责任编辑:Jennif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