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朗将邀请更多油企进入该国石油产业

伊朗负责国际和商业事务的石油部副部长Mansour Moazzami表示,本届政府正在以一种全新的姿态面向国际社会,而这种全新的姿态将给伊朗石油产业带来巨大的变化。Moazzami称,伊朗将在石油领域寻求双赢,在保障国家利益的同时也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空间,在保障现有伙伴利益...

伊朗将邀请更多油企进入该国石油产业

       法尔斯新闻社8月31日报道,伊朗负责国际和商业事务的石油部副部长Mansour Moazzami表示,本届政府正在以一种全新的姿态面向国际社会,而这种全新的姿态将给伊朗石油产业带来巨大的变化。Moazzami称,伊朗将在石油领域寻求双赢,在保障国家利益的同时也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空间,在保障现有伙伴利益的同时与更多国际性油企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