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世界银行建议巴基斯坦铁路改革

由于客运量减少16%、货运量减少70%,以及劳工等成本上升,巴铁路产生了巨额亏损。自2007-08财年以来,巴铁路运营成本攀升至120%,而收入下降至30%。如果巴政府不立即施以金融援助,铁路系统将难以维系。...

世界银行建议巴基斯坦铁路改革

        世界银行日前发布题为《巴基斯坦铁路复兴》的报告,建议巴基斯坦制定新立法改革铁路部门。报告称,由于客运量减少16%、货运量减少70%,以及劳工等成本上升,巴铁路产生了巨额亏损。自2007-08财年以来,巴铁路运营成本攀升至120%,而收入下降至30%。如果巴政府不立即施以金融援助,铁路系统将难以维系。报告建议重新定位政府在铁路运营中的职责,将现铁路部门拆分为客运、货运和基础设施三个部分,同时政府给予财政支持,并鼓励私人投资。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