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埃及内阁通过32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

周三埃及内阁通过了在今后10个月内实施的32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埃及将把该计划通报给海湾阿拉伯国家,尤其是阿联酋。阿联酋已经同意资助埃及的医疗项目和10个小麦储藏井的建设。...

埃及内阁通过32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

    据《沙特公报》报道,周三埃及内阁通过了在今后10个月内实施的32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埃及将把该计划通报给海湾阿拉伯国家,尤其是阿联酋。阿联酋已经同意资助埃及的医疗项目和10个小麦储藏井的建设。 
    尽管预算赤字快速增长,但埃及过渡政府无意实施经济紧缩政策。新投资将集中在劳动密集型和帮助贫困人口项目。埃及政府希望通过精简开支,尤其是能源补贴和利用外国援助将财政赤字从上一财年的GDP14%减少到本财年的9%。 
    穆尔西被推翻后,沙特、阿联酋和科威特已经许诺给予埃及120亿美元的贷款、无偿援助和燃油,其中50亿美元已交付。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