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特将签8亿美元医疗保健项目

沙特将签订总额8亿美元的医疗项目合同,用来建设新医院和研究机构。...

沙特将签8亿美元医疗保健项目

沙特将签订总额8亿美元的医疗项目合同,用来建设新医院和研究机构。

据阿拉伯新闻报道,沙特卫生部高级官员Khalid Ministry表示该合同项目将包含建设新医院、信息化设备及保养和清洁设备。

医疗保健在海湾地区是一个快速增长的产业,各政府正积极改良现有卫生条件,许多国家纷纷前往海外寻求医疗帮助。

外国投资者也迫切希望在医疗行业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寻求商机。在过去五年,阿联酋的医疗投资翻了两番,到2015年投资额有望从2012年的32亿美元涨至119亿美元,占国内非石油生产总值的6%以上。沙特阿拉伯也已着手实施一项国家医疗项目,范围覆盖整个王国。

在去年10月的一项声明中,阿卜杜拉国开启了420项医疗项目,为127项卫生设施的建设奠定了基础。目前卫生部正在建设122家医院和305家私人医疗机构。


[责任编辑:kev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