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肯尼亚华人社团热烈欢迎孙保红大使履新

欢宴倾杯结上宾迎待蜃楼妆墨新孙阁相君和鼎贵大内伍月春雨醉使君文采欻翩翩肯尼亚华人社团热烈欢迎孙保红大使履新2018年5月26日,由东部非洲中国总商会暨东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肯尼亚内罗毕华助中心主办,肯尼亚各华人社团协办的“肯尼亚华人社团欢迎孙保红大使履...

肯尼亚华人社团热烈欢迎孙保红大使履新

宴倾杯结上宾

待蜃楼妆墨新

阁相君和鼎贵

内伍月春雨醉

使君文采欻翩翩

肯尼亚华人社团热烈欢迎孙保红大使履新

2018526日,由东部非洲中国总商会暨东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肯尼亚内罗毕华助中心主办,肯尼亚各华人社团协办的“肯尼亚华人社团欢迎孙保红大使履新餐叙会”在内罗毕举行。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代表、华人侨团代表、媒体代表共计约130余人参加了餐叙会。

孙保红大使

东部非洲中国总商会韩军主席

肯尼亚妇女联合总会、肯尼亚华人艺术团包萍团长

肯尼亚中华总商会卓武会长

肯尼亚湖南商会陈亚辉会长

肯尼亚广东总商会冼伟坚会长

东非广东同乡总会岑浩江会长

孙大使在听取各位侨团代表的介绍和汇报之后表示,肯尼亚华人华侨秉承中华民族睦邻亲善的优良传统,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发起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在传播中华文化,促进两国人文交流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获得了肯尼亚社会各界的好评。

领保和侨务工作是中国驻外使领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打造海外民生工程,办理让人民满意的外交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我们驻外使领馆的使命,也是全体外交人始终不渝的初心。驻肯尼亚使馆将一如既往心系侨民、提高努力,改进作风,为侨胞多办好事,多办实事。

大使和肯尼亚各侨团代表亲切合影

华韵学堂的师生精心准备了节目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