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竞争力排名全球第七

《海湾消息报》5月24报道,瑞士国际管理学院(IMD)发布2018年全球竞争力排名,美国位列全球第一,阿联酋位列全球第七...

阿联酋竞争力排名全球第七

《海湾消息报》5月24报道,瑞士国际管理学院(IMD)发布2018年全球竞争力排名,美国位列全球第一,阿联酋位列全球第七,较2017年上升3个名次,并在20项指标上排名全球第一(注:该排名仅包含63个国家和地区)。

IMD商学院高级经济学家Cabellero表示,为进一步提高国际竞争力,阿联酋还需提高社会公平度、加大教育投资、改进公共医疗。此外,阿联酋内阁近期通过的关于外资股比和签证的新政策也将帮助阿联酋提高竞争力。

中东地区其他国家的排名分别为:沙特(第39位,下降3位);卡塔尔(第14位);约旦(第52位)。

阿联酋排名全球第一的指标为:经常账目余额(GDP占比)、对商业效率的态度和价值观、国际贸易、就业率、生产转移威胁、研发设施转移威胁、服务转移威胁、消费税率、政府决策、人口年龄、移民法、冗余成本、劳动法、总体生产力、国际经验、胜任的高级管理人员、全球化态度、社会经济改革需求、公私合营、航空运输质量。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