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2年世界能源论坛在迪拜举行

世界能源论坛2012年将在迪拜,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举行,副总统和总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酋长殿下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的赞助下,于2012年10月22-24日。这将是第一次,本次高级别国际能源会议将采取联合国总部以外的地方。...

2012年世界能源论坛在迪拜举行

世界能源论坛2012年将在迪拜,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举行,副总统和总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酋长殿下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的赞助下,于2012年10月22-24日。这将是第一次,本次高级别国际能源会议将采取联合国总部以外的地方。

联合国已经将2012年定为 国际可持续能源年。在这次论坛上,来自联合国的会员国,国际组织和机构的领导人将寻求切实的进展 更清洁,更安全,更可持续的能源 以及实现普及现代能源服务。这次会议的主要目标之一是制定一个可持续发展的能源结构,能够推动全球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蓝图。本次论坛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交换对全球能源问题的新思路,从政策的角度来看,技术和业务。

预计将有超过2000名代表团成员参加此次“2012世界能源论坛”,其中包括了多位国家元首,众多国家能源部长及工业部门重要领导人。

不符合世界能源论坛会议的缘故,但建立一个全球性的对话,寻找答案和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通过鼓励技术创新和研究,以及促进政治意愿,以满足人类面临的挑战。因此,1世界能源论坛会议分离教派,党派,纯粹的商业本身,和一些地区,特定的聚会中,它包含了所有的能量来源,任何形式,他们可能会被发现,并欢迎所有参加1人类的可持续发展的开放的辩论未来。

“2012世界能源论坛”的一些显著特点有:

       国家元首和能源部长和企业领导人,这将提供一个高层次的参与
自然交换意见和网络设置。
       在全球业务中涉及的国际组织的高级官员会议
将把可持续发展作为一个21世纪的行星议程。
       会议组织的国家和人民的声音被排除的原则
或缺额,必须听取,使他们也能受益于现代能源服务。
       在近代日本的经验,对核能的重新辩论。
       侧重于能源的重要作用,在解决世界水危机的一个专门会议,对能源和水的关系。
       会议专门到政府的政策问题和法律框架,代表可以分享经验
和最佳做法。
       一个会议,讨论国家和国际能源政策和生产,配送,影响
气候变化的消费。
       几次会议将集中在技术创新中的知识共享。
       那里将是会议的重点能源基础设施融资和调查全球能源挑战
投资机会。
       会有作为妇女问题特别会议,突出能源,以及作为妇女中的作用
可持续发展。
       会有学生作文大赛介绍和奖金的特别会议。
       国际展览,包括国家展馆。

点击查看/下载世界能源论坛2012册

 

 

为何选择迪拜?

Dubai

迪拜被选为举办此事件后,从其他国际场馆和城市的激烈竞争。世界能源论坛2012年会首次在联合国总部以外的地方。在世界能源论坛选择的场地迪拜举办这个事件,因为迪拜的地理和战略位置,其状态为1融资的全球枢纽,商业,贸易,能源,旅游,并因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政治稳定。

殿下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副总统和总理的阿联酋迪拜酋长的赞助下举行的世界能源论坛2012一次发生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当局已经采取了重大采用清洁能源和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多样化的能源资源的举措。这个世界级盛会,不仅将增强全球意识的迪拜的综合能源战略2030,但其各项举措也将提供巨大动力。

[责任编辑:管理员]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