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科威特计划扩大港口吞吐量

科威特政府将在几年内加大投资,扩大港口的吞吐量。目前,项目额为12亿美元的新穆巴拉克卡比尔港及一些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包括一条36公里的连接舒韦赫港和布比延岛的公路)正在推进中。...

科威特计划扩大港口吞吐量

     据《阿拉伯时报》8月24日报道,科威特政府将在几年内加大投资,扩大港口的吞吐量。目前,项目额为12亿美元的新穆巴拉克卡比尔港及一些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包括一条36公里的连接舒韦赫港和布比延岛的公路)正在推进中。

     虽然交通运输业尚未完成从全球经济衰退中恢复过来,但数据显示2013年上半年正处于温和的回升。科威特两个主要的港口之一舒艾巴港,今年的货物吞吐量预计将增长4%,到2017年,年增长率将在5.3%。航空运输的吞吐量2013年预计增长1.8%,并保持年增长率1.4%至2017年。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