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朗石油部长建议成立新的机构促以进石油出口

伊朗新任石油部长Bijan Namdar Zanganeh 近日向伊朗国会提交了建立新的专门机构,以更有效促进伊石油及其副产品出口的建议。Zanganeh 称:“我的第一个举措将是使伊朗的石油产能恢复到2005年的水平……虽然立即恢复到过去的水平不现实,但(我们)将创造稳定的产能,以确...

伊朗石油部长建议成立新的机构促以进石油出口

        《德黑兰时报》报道,伊朗新任石油部长Bijan Namdar Zanganeh 近日向伊朗国会提交了建立新的专门机构,以更有效促进伊石油及其副产品出口的建议。Zanganeh 称:“我的第一个举措将是使伊朗的石油产能恢复到2005年的水平……虽然立即恢复到过去的水平不现实,但(我们)将创造稳定的产能,以确保任何情况下都能从石油(生产)中受益。”根据彭博社消息,2005年伊朗的石油产能为每日400万桶,2013年7月为每日256万桶。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