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水电部为1200兆瓦的燃煤发电厂招标

迪拜水电局(DEWA)已经开始组织招标,建设一座1200兆瓦的新的清洁煤发电厂。迪拜水电局称正在建造的发电厂是“迪拜能源结构多元化”战略的一部分,将使用新的燃料来源。该工厂的发电量将达到迪拜总输出电量的12%。迪拜水电部首席执行官,萨义德· 穆罕默德· 阿...

迪拜水电部为1200兆瓦的燃煤发电厂招标

迪拜水电局(DEWA)已经开始组织招标,建设一座1200兆瓦的新的清洁煤发电厂。

迪拜水电局称正在建造的发电厂是“迪拜能源结构多元化”战略的一部分,将使用新的燃料来源。该工厂的发电量将达到迪拜总输出电量的12%。

迪拜水电部首席执行官,萨义德· 穆罕默德· 阿拉·塔易在一份声明中称,这将是中东地区第一家使用洁净煤技术的发电厂。

他补充说,工作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座600MW的发电厂将于2020年完成,而第二座将于2021年竣工。

他还援引了迪拜2030年综合能源战略作为工作的参考。该战略建议多样化迪拜能源种类,包括12%的清洁煤,12%的核能,5%的太阳能以及71%的天然气。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