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Ersal开展肯尼亚移动汇款服务-MobiPesa

来自Al Ghurair交换公司的一款货币转换机器Ersal,其技术支持来自快速通信公司,是移动金融服务解决方案的先驱。其推出的MobiPesa可以将资金汇给肯尼亚的移动用户。这项服务将很快在非洲的其他国家推广。在快速通信有限公司的技术支持下, MobiPesa可以促进国际汇款业务,...

Ersal开展肯尼亚移动汇款服务-MobiPesa

来自Al Ghurair交换公司的一款货币转换机器Ersal,其技术支持来自快速通信公司,是移动金融服务解决方案的先驱。其推出的MobiPesa可以将资金汇给肯尼亚的移动用户。这项服务将很快在非洲的其他国家推广。

在快速通信有限公司的技术支持下, MobiPesa可以促进国际汇款业务,便于实时转账以及个人资金的转移。

这项服务可以使在阿联酋工作的肯尼亚人通过使用Ersal把钱经济安全的汇回家。客户可以走进任意一家阿联酋的Al Ghurair交换分公司,通过提供收款人的姓名和手机号码,把钱寄回家。在肯尼亚的开通了手机钱包服务的移动用户可以在几分钟内收到Ersal汇过来的钱。并且,客户可以随时在肯尼亚的任一家Mpesa点撤回汇款。

Mohamed AbdiGello,肯尼亚驻阿联酋大使,赞扬并表示了其对Al Ghurair交换公司的感谢。感谢其开发出资金转移产品Ersal和创新的MobiPesa货币传递机制。

“这项服务可以确保许多生活在阿联酋的肯尼亚人能够负担的起这种有效的汇款方式,从而把钱寄给他们在家的亲戚,朋友以及商业伙伴。这项产品可以使肯尼亚人花费合理的成本和最短的时间直接把钱寄给收款人。”他补充道。

“选择肯尼亚作为第一个开发这项服务的非洲国家是对其具有众多潜在投资机遇的最好的证明。信息和电信部门一直在我国开发新的机遇。肯尼亚人正在进行的ICT创新,吸引了全球的关注,手机转账便是其中的一项。随着手机利用率的提高,创新的移动应用程序正渐渐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Mohamed AbdiGello继续补充道。

HelmiYousef, Al Ghurair交换公司的总经理说道:“Al Ghurair以为客户提供创新和具有成本效益的服务而感到自豪。我们很高兴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可靠的服务,使他们即使身在外地时也可以将钱汇给他们所爱的人。手机转账是汇款业务的未来发展趋势,随着快速通信车载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将可以杠杆利用其更好地技术平台,使客户享受到指尖上的汇款服务权利。”

Anwar Hussein,快速通信首席执行官,说道:“与Al Ghurair交换的合作协议将开创新的汇款走廊通道并扩大国际资金转移的范围。第一阶段的施行已经使简单快速的汇款成为了可能。”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