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QDB揭铁路工程蕴藏的机遇价值

卡塔尔发展银行(QDB)说,卡塔尔铁路工程蕴藏有大量的商机。半岛台报道,机遇包括隧道基础设施的建设,铁道网络零售商店以及其他站台经销店的运营。本地公司和卡塔尔企业家将抓住这其中的许多机遇。有关项目管理的服务价值约合36亿美元,其中包括多哈地铁一期工程的合资...

QDB揭铁路工程蕴藏的机遇价值

卡塔尔发展银行(QDB)说,卡塔尔铁路工程蕴藏有大量的商机。

半岛台报道,机遇包括隧道基础设施的建设,铁道网络零售商店以及其他站台经销店的运营。

本地公司和卡塔尔企业家将抓住这其中的许多机遇。

有关项目管理的服务价值约合36亿美元,其中包括多哈地铁一期工程的合资协议,以及由当地合作者扮演更重要角色的地铁二期工程协议。

QDB还说,为82公里长的地铁隧道建设工程提供预制隧道线路的工程业务蕴藏着1.1亿美元的商业价值。

其他商业机会还包括在一期工程中为承包商提供预制混凝土构件。

基于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编写的项目分解,QDB还预测了一项价值2亿美元的商业机遇,那就是为长距离铁路制造保护墙,以减少噪音,震动和阻挡视线。

还有一项更进一步的商业机遇是铁路工程施工设备和重型机械的租赁。土方工程项目预计将进一步产生9.7亿美元的工程价值以及大约44.8亿美元的深度基础工程价值。

站台,仓库,维修车间等建筑的结构工程也被估值约为19亿美元。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