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是澳大利亚在中东北非地区第一大贸易伙伴

澳大利亚驻阿大使巴勃罗·康在接受《海湾报》采访时称,自1999年澳阿建交以来,两国双边贸易持续稳定发展。目前,阿联酋是澳大利亚在中东北非地区第一大贸易伙伴,在全球第十四大贸易伙伴。...

阿联酋是澳大利亚在中东北非地区第一大贸易伙伴

     近日,澳大利亚驻阿大使巴勃罗·康在接受《海湾报》采访时称,自1999年澳阿建交以来,两国双边贸易持续稳定发展。目前,阿联酋是澳大利亚在中东北非地区第一大贸易伙伴,在全球第十四大贸易伙伴。

     巴勃罗大使表示,两国经贸关系最瞩目的成就在于核电和航空业的合作,而澳阿贸易往来仍有待多样化发展。

     据悉,目前两国年均双边贸易额保持在50-60亿澳元(约合46-55亿美元),阿自澳进口以氧化铝、羊肉、雪佛兰和凯美瑞汽车等为主,阿对澳出口主要是石油。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