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特电力公司实施一项266美元的工程

沙特电力公司(SEC)目前正在实施一项巨大的电力项目,其总成本超过1000亿里亚尔(约合266亿美元),其首席执行官Ali Al-Barrak说。“工程将分多个阶段实施,3年内竣工。我们要解决和满足由不断增长的人口和城市扩张引起的对电力需求的增长。”他告诉阿拉伯新闻。当被问及...

沙特电力公司实施一项266美元的工程

沙特电力公司(SEC)目前正在实施一项巨大的电力项目,其总成本超过1000亿里亚尔(约合266亿美元),其首席执行官Ali Al-Barrak说。

“工程将分多个阶段实施,3年内竣工。我们要解决和满足由不断增长的人口和城市扩张引起的对电力需求的增长。”他告诉阿拉伯新闻。

当被问及沙特许多地区频繁断电的情况以及是否有解决这个问题的根本方法时,他说:“沙特电力公司将不遗余力地解决这个问题。这是我们的首要任务。用户有权获得稳定的电力供应。”

然而他还说道:“断电不是一个新问题,它发生在世界的每个角落。”

他还说:“断电受供给和需求的影响,取决于是否谨慎用电,有没有浪费。电应该被用在需要的地方。”

首席执行官说:“跟其他国家比起来,沙特的断电情况是罕见的。当断电发生时,只需几个小时就可以及时恢复。”

Al-Barrak敦促人们谨慎节约地用电。“这样做可以把未来断电的情况减少到最少。”

沙特电力公司主席Hassan Al-Awaji与现代重工(HHI)签订了一项合同,在Jazan建造一座发电厂。

该工厂将在现有发电量的基础上增加2640兆瓦的电力,电厂总耗资将超过122亿里亚尔。

“该工程包括四个使用高效率锅炉的蒸汽机的设计和供应,以减少能源的使用。电厂将在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的60个月内完工。合同还规定,HHI除了将建立一个连接电厂与电网的380 kV的中继站之外,还将建立所有的辅助和支持系统。”他补充道。

“该项目旨在提高发电能力,促进沙特的经济繁荣。融资来自沙特电力公司的收入和流动现金,也包含商业和政府贷款。”

沙特电力公司以及其他发电厂今年上半年的发电量从2000年的24,083兆上升到55,850兆,增长了132%。

阿拉伯新闻

8月8日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