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印度HPCL公司将在保险问题解决后重启自伊石油进口

印度Hindustan石化有限公司(HPCL)负责人B. K. Namdeo 近日称,印度政府出台解决保险问题的计划后,该公司将重启自伊朗的石油进口。据报道,在欧洲公司不再对运输伊朗石油的公司提供保险后,HPCL公司已暂停了自伊朗的石油进口,目前印度政府正在考虑由政府出资支持当地保...

印度HPCL公司将在保险问题解决后重启自伊石油进口

      《德黑兰时报》报道,印度Hindustan石化有限公司(HPCL)负责人B. K. Namdeo 近日称,印度政府出台解决保险问题的计划后,该公司将重启自伊朗的石油进口。据报道,在欧洲公司不再对运输伊朗石油的公司提供保险后,HPCL公司已暂停了自伊朗的石油进口,目前印度政府正在考虑由政府出资支持当地保险公司承保伊朗石油进口商。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