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Gammon集团将耗资29亿美元建设一座位于沙特Rabigh地区的大城市

Gammon集团将很快在Rabigh开始一项价值109亿里亚尔(约合美元29亿)的新的大型城市项目。工程包括一家先进的医院,一家石化厂以及住宅别墅的建设。集团董事长Mohammed Rafik说道。Rafik说工程占地面积为2000万平方米。“我们集团将设计,融资并建造这所新城。这将在九年内...

Gammon集团将耗资29亿美元建设一座位于沙特Rabigh地区的大城市

Gammon集团将很快在Rabigh开始一项价值109亿里亚尔(约合美元29亿)的新的大型城市项目。工程包括一家先进的医院,一家石化厂以及住宅别墅的建设。集团董事长Mohammed Rafik说道。

Rafik说工程占地面积为2000万平方米。“我们集团将设计,融资并建造这所新城。这将在九年内完成。”

工程包括一个完善的现代医疗城项目,以迎合不断增长的人口需求,并包括一些医疗培训设施的建设。Rafik说道。这将为3000多沙特人创造就业机会。

阿拉伯新闻

8月9日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