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东北非地区水电投资缺口达1457亿美元

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最新发布的题为《中东北非地区可再生能源报告》显示,中东北非地区2013年-2017年期间,水电行业需要投资1457亿美元,才能维持地区内该行业正常运行。其中GCC国家投资需求631亿美元,伊朗214亿美元,地区内其他国家需要约530亿美元投资。 水电行业巨大...

中东北非地区水电投资缺口达1457亿美元

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最新发布的题为《中东北非地区可再生能源报告》显示,中东北非地区2013-2017年期间,水电行业需要投资1457亿美元,才能维持地区内该行业正常运行。其中GCC国家投资需求631亿美元,伊朗214亿美元,地区内其他国家需要约530亿美元投资。

 

水电行业巨大的需求主要源于地区内经济、人口不断增长,城市化发展迅速,电力及淡水的需求也相继增加。

[责任编辑:Jennif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