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科威特向埃及提供450万桶石油

科威特将向埃及提供价值约40亿美元的石油和金融援助。科威特石油部门将自7月至9月的三个月内向埃及提供450万桶石油(约每天5万桶),同时,运送6个船次的20万吨柴油。...

科威特向埃及提供450万桶石油

    据《科威特时报》8月13日报道,来自政府的消息透露,科威特将向埃及提供价值约40亿美元的石油和金融援助。科威特石油部门将自7月至9月的三个月内向埃及提供450万桶石油(约每天5万桶),同时,运送6个船次的20万吨柴油。

    科威特是海湾国家已声明向埃及提供援助的三个国家之一,沙特早些时候宣布将向埃及提供总值50亿美元的一揽子援助计划,包括20亿美元的石油和天然气、20亿美元保证金和10亿美元现金;阿联酋也宣布向埃及提供捐赠和向埃及央行存入20亿美元不计利息的保证金。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