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萨迪亚特岛瑞吉酒店推出阿联酋最大的酒店套房

阿布扎比萨迪亚特岛瑞吉度假村已经推出了称之为在阿联酋最大的酒店套房。度假酒店的旗舰皇家套房跨越2100平方米,拥有四间卧室,售价为每晚AED130,000($35,300)。“皇家套房是一个有远见的目的地的杰作,就如萨迪亚特岛一样,”酒店经理马克思Wiegerinck说。“这是一个...

萨迪亚特岛瑞吉酒店推出阿联酋最大的酒店套房

阿布扎比萨迪亚特岛瑞吉度假村已经推出了称之为在阿联酋最大的酒店套房。

度假酒店的旗舰皇家套房跨越2100平方米,拥有四间卧室,售价为每晚AED130000$35,300)。

“皇家套房是一个有远见的目的地的杰作,就如萨迪亚特岛一样,”酒店经理马克思Wiegerinck说。

“这是一个远离家的豪华的家,无论是尊贵和放松,都配有私人管家服务和私人水疗室,增加其定制的性质。”

旅游开发投资公司(TDIC)的副董事总经理,业主和度假村的开发商阿里·哈马迪说:“此次推出的皇家套房完成萨迪亚特岛瑞吉度假村,这里已迅速演变成为城市最受欢迎的休闲目的地之一。”

设计由阿联酋based Enigma设计,皇家套房内饰采用了温暖的大地色调的调色板,与海雾,蓝水鸭和蓝色色调相融合。

抵达后,客人步入富豪12座饭厅前,进入客厅映入眼帘的是一架施坦威三角钢琴。

此外,皇家套房位于上层是三个单独的卧室,私人书房,一个小型电影院和一个游戏室,一个台球桌。

跨越整个较低的楼层,主卧室配有私人阳台,可欣赏到海景。

其他功能还包括一个面向海洋的浴室和一个步入式双淋浴间和浴缸,步入式衣柜和梳妆区,水疗室和桑拿浴室。


[责任编辑:and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