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埃及最大小米授权店开业

小米CEO雷军在其个人微博上透露埃及的一家小米授权店开业的情况,从其放出的图片来看,大量消费者涌入米家,场面异常火爆。据了解,这家店240平方米,是埃及最大的小米授权店。  最后,雷军还不忘动情地表示“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小米正在一步一...

埃及最大小米授权店开业

小米CEO雷军在其个人微博上透露埃及的一家小米授权店开业的情况,从其放出的图片来看,大量消费者涌入米家,场面异常火爆。据了解,这家店240平方米,是埃及最大的小米授权店。

  最后,雷军还不忘动情地表示“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小米正在一步一步实现。

  今年年初的时候,小米公司高级副总裁王翔宣布越南第一家小米授权店正式在胡志明市开业,并透露称现场无比火爆,甚至在凌晨4点已有粉丝排队,早上8点店门外已有百名粉丝在等候。

 雷军曾表示小米2018年战略重点依然是创新和品质,创新决定小米能飞得有多高,而品质决定其能够走多远。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