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微信支付进军迪拜

阿联酋通讯社2018年5月15日报道,迪拜旅游局与腾讯签订协议组建战略联盟,以巩固迪拜作为中国游客的首选旅游目的地,并进一步提升中国游客在迪拜的旅游体验...

微信支付进军迪拜

阿联酋通讯社2018年5月15日报道,迪拜旅游局与腾讯签订协议组建战略联盟,以巩固迪拜作为中国游客的首选旅游目的地,并进一步提升中国游客在迪拜的旅游体验。

根据协议,迪拜旅游局将发挥行业影响力和市场资源优势帮助腾讯推广包括微信等相关腾讯系产品,并将微信支付纳入中国游客在迪拜购物网点的移动支付选项之一。同时,迪拜旅游局还将鼓励迪拜商家利用腾讯云和媒体解决方案来提升中国游客的整体旅游体验,进而提升游客整体消费。

中国是迪拜旅游业增速最快的客源市场之一,随着阿联酋对中国游客实施免签政策,中国游客数量持续强劲增长。2018年一季度,中国赴迪拜游客同比增长12%至258000人次。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