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一带一路”中国•摩洛哥联合研究所揭牌

近日,宁夏大学与摩洛哥哈桑一世大学在摩洛哥举行了“一带一路”中国·摩洛哥联合研究所揭牌仪式,与此同时,摩洛哥哈桑一世大学“中国文化周”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次揭牌仪式系列活动得到了摩洛哥国王哈桑六世的关怀和支持,摩洛哥塞塔特区政府秘书长、哈桑一世...

“一带一路”中国•摩洛哥联合研究所揭牌

近日,宁夏大学与摩洛哥哈桑一世大学在摩洛哥举行了“一带一路”中国·摩洛哥联合研究所揭牌仪式,与此同时,摩洛哥哈桑一世大学“中国文化周”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次揭牌仪式系列活动得到了摩洛哥国王哈桑六世的关怀和支持,摩洛哥塞塔特区政府秘书长、哈桑一世大学校长、摩洛哥中国友好协会主席等摩方代表,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参赞赵江平、宁夏大学副校长谢应忠等中方代表参加揭牌仪式。双方代表在发言中指出,在中摩两国建交60周年之际建立“一带一路”中国·摩洛哥联合研究所并举行相关活动,将进一步促进中摩两国高校在人文交流、师生互访、科学研究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一带一路”中国·摩洛哥联合研究所旨在通过双方的优势合作,提高宁夏大学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能力和水平。该联合研究所为促进宁夏大学学科建设、智库发展、联合研究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宁夏大学在国际问题研究方面实现了从文献研究到实证研究、国内研究到国外研究、单向研究到双向研究的过渡。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