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非合作论坛峰会9月将在北京召开

​2000年中非合作论坛成立,促进了中非关系加速发展。2015年中非合作论坛在约翰内斯堡峰会成功召开,开启中非关系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新阶段,也使中非关系得到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中非合作论坛峰会9月将在北京召开

2000年中非合作论坛成立,促进了中非关系加速发展。2015年中非合作论坛在约翰内斯堡峰会成功召开,开启中非关系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新阶段,也使中非关系得到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2018年9月,新一届中非合作论坛峰会将在北京召开,将引领中非关系更加全面深入发展。

中非合作论坛是中国与非洲友好国家于2000年共同发起成立的中非间集体对话与务实合作机制,旨在加强中国与非洲国家在新形势下的友好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目前共有54个成员,包括中国、52个与中国建交的非洲国家和非盟委员会。外交部长和商务部长为论坛中方后续行动委员会两名誉主席,两部主管部领导为两主席。委员会下设秘书处,由外交部、商务部、财政部、文化和旅游部及中联部有关司局组成,外交部非洲司司长任秘书长。秘书处办公室设在外交部非洲司。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