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新任驻肯尼亚大使孙保红抵肯履新

2018年5月13日,新任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常驻联合国环境署、人居署代表孙保红抵达内罗毕履新。肯外交和国际贸易部亚澳司司长奇卡大使、驻肯央媒、孔院、中资机构、华侨华人代表到机场迎接。孙大使在机场表示,近年来,中肯关系实现历史性跨越发展。特别是去年“一带一路”...

新任驻肯尼亚大使孙保红抵肯履新

2018513日,新任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常驻联合国环境署、人居署代表孙保红抵达内罗毕履新。肯外交和国际贸易部亚澳司司长奇卡大使、驻肯央媒、孔院、中资机构、华侨华人代表到机场迎接。

孙大使在机场表示,近年来,中肯关系实现历史性跨越发展。特别是去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习近平主席和肯雅塔总统一致同意将中肯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中肯关系未来发展创造了新的机遇。当前,两国关系处于历史高点,此时来肯工作,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时又充满信心。作为中国使节,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外交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中国外交的顶层设计,积极践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外交,与肯方共同努力,推动中肯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