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海合会玻璃制造业将迎来高增长

随着海湾地区新增大量基础建设和地产项目,海合会地区玻璃制造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增长。...

海合会玻璃制造业将迎来高增长

      据《海湾时报》报道,随着海湾地区新增大量基础建设和地产项目,海合会地区玻璃制造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增长。

     近日,英国BOWMEDIA集团发布全球玻璃行业市场报告称,海合会国家新增大量高层建筑项目,地区平板玻璃产品需求持续增加。预计至2016年,平板玻璃全球需求量年增长量将达92亿平方米,年均增长率达到7.1%。

     据悉,中东北非地区在未来十年在建筑项目的支出将超过4.3万亿美元,其中包括沙特政府分别拨款7500亿美元用于基础设施、交通、房屋等建设,和5000亿美元用于能源、物流和教育发展。根据中东北非地区玻璃行业联合会统计,目前阿联酋有1300个在建项目,总价值超过4180亿美元;卡塔尔也将为2022年世界杯做准备,即将推出基建项目;海合会地区有300个正在设计阶段,已准备招标的项目,总价值达1430亿美元。

Bowmedia集团相关人士表示,海合会地区的玻璃公司在人力资源、原材料、战略位置等方面极具优势,生产制造和出口能力均领先全球。

    2013年9月3-5日,第五届海湾玻璃展将在迪拜举办,海合会国家政府官员与玻璃制造业全球顶尖公司将共襄盛举,探讨全球玻璃制造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