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8年一季度,摩洛哥的游客人数增加24%

根据摩洛哥旅游、航空运输部门的数据显示,摩洛哥的旅游业在2018年的前三个月里呈增长趋势,增长率达到24%。摩洛哥旅游部最近披露,与2017年同期相比,2018年第一季度游客人数增长24%。在2018年1月、2月和3月,旅游业估计总产值达到158亿迪拉姆,与去年的表现形成鲜明对...

2018年一季度,摩洛哥的游客人数增加24%

根据摩洛哥旅游、航空运输部门的数据显示,摩洛哥的旅游业在2018年的前三个月里呈增长趋势,增长率达到24%。

摩洛哥旅游部最近披露,与2017年同期相比,2018年第一季度游客人数增长24%。

20181月、2月和3月,旅游业估计总产值达到158亿迪拉姆,与去年的表现形成鲜明对比,20171月至7月旅游入境人数仅增加8%。

摩洛哥主要旅游市场飙升支撑了这一增长:其中德国游客占比11%,西班牙游客占比26%,法国和英国游客都分别占比15%

据摩洛哥商业报纸L'Economiste报道,仅在2018年头两个月里,摩洛哥就吸引了150万游客,增长了12%。

根据欧盟网络市场研究公司ResearchAndMarkets.com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北非王国已经建立了自己的领先旅游中心。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