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微软苹果旗下Skype和FaceTime在阿联酋的禁令或解除

北京时间5月2日晚间,据外媒消息,微软和苹果正在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政府谈判,以解除对Skype和FaceTime的禁令。多年来,Skype和FaceTime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一直是非法的。会谈之际,微软计划明年在阿布扎比和迪拜建立两个数据中心。阿联酋电信监管机构总干事哈马德.奥贝...

微软苹果旗下Skype和FaceTime在阿联酋的禁令或解除

北京时间52日晚间,据外媒消息,微软和苹果正在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政府谈判,以解除对SkypeFaceTime的禁令。多年来,SkypeFaceTime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一直是非法的。

会谈之际,微软计划明年在阿布扎比和迪拜建立两个数据中心。

阿联酋电信监管机构总干事哈马德.奥贝德.曼苏尔说,微软和苹果在阿联酋的投资计划不断增长,希望与科技公司建立更密切的关系是主要原因。

就阿联酋而言,当初这一禁令之所以出台,是因为该国的电信法律基本上允许其最大的电信公司Etisalat和阿联酋综合电信(也称为Du )垄断该行业。居民必须付费才能使用他们的呼叫服务,而不能使用免费的互联网服务,并且经常抱怨价格太高。

分析人士说,解除禁令将大大有助于中小企业。

微软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一直在与当地政府密切合作,以更好地了解当地的需求,从而使Skype畅通无阻。”“我们对Skype通过促进沟通和协作为全球用户带来的好处充满热情。”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