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第二届埃塞俄比亚中国贸易周盛大开幕

中国贸易周,埃塞俄比亚,B2B配对,第二届埃塞俄比亚中国贸易周盛大开幕...

第二届埃塞俄比亚中国贸易周盛大开幕

第二届埃塞俄比亚中国贸易周于201853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的千禧展馆隆重开幕。


埃塞经商处主任刘女士、中国驻埃塞经济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参赞,埃塞投资促进委员会,埃塞工商业联合会领导、埃塞商务外交总监Ato.Tesfakiros及埃塞俄比亚商会领导出席并参加了开幕剪裁仪式。

展会第一天,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参展的观众和特邀采购商络绎不绝。展会第一天现场登记观众1700多人,预登记200多人,B2B采购商200多人。第二天人流量更是有增无减,到下午的三四点钟还能看到观众登记处仍排着长队

展会第一天从开展一直到下午的五点多展商一直没有闲下来,就连午饭都是延后吃或两个人轮流吃。第二天亦是如此。

河南华泰粮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展位上一直又客户在洽谈,两个工作人员根本忙不过来,直呼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仅在第一天就谈到了5家高意向的客户。对展会效果很满意。

佛山宝多可酒店用品有限公司,参展的杨总表示,虽然他们展位上的客户不像其它展位那样排队咨询洽谈,但是来到他们展位的客户的质量非常高,前来洽谈的客户都是后期可以跟进的优质客户,有几个客户明天还会过来进行进一步的洽谈。

苏州鼎威新能源有限公司:前来参展的是一个副总和一个业务经理,去年参加了我们加纳贸易周,今年又来参加了埃塞中国贸易周,都是定的18平展位,工作人员现场巡视的时候每次经过他们的展位都看到又采购商在洽谈,从参展的钟总那里了解到:第一天就有很多采购商对他们的展品感兴趣,好几家采购商都想现场就买走他们的产品,所以他特别愁到了展会的第三天他们展位上已经没有可以展示的产品了,有几家客户还约他们去公司进行进一步的合作洽谈。

南通尚梦妮:埃塞有好几家代理,这次参展的目的也是在埃塞找代理,展位上前来咨询和洽谈的人也是络绎不绝,参展的销售经理说埃塞市场很好,他们展会第一天就谈到了几家高意向的代理,明天还会来展会上详谈。对开展第一天的人流量和客户都非常满意。

湖北星胜机械有限公司:第一天也是谈到了3家高质量的客户,采购商对于他们的产品非常感兴趣,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石城县绿洲选矿设备有限公司:与参展的温总了解到,展位上一直有人,他们拿的宣传册在开展的三个小时就被拿光了,还说知道效果这么好就多带些过来了,展会第一天就谈到了6家优质客户,展会第二天很多客户还会再来谈具体合作事宜,知道其他客户还会去加纳参加展会后,温总向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他也想去,但由于签证来不及我们只能遗憾的告诉他只能明年了,建议他可以参加我们接下来的贸易周,温总表示会考虑。

第二届中国贸易周埃塞展开展第一天效果超过预期,得到了展商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这离不开我们展前的推广和宣传。展前组委会埃塞当地的合作伙伴会在当地影响力大的报纸和电台做宣传。展前会为展商进行B2B买家卖家配对,把展商公司信息上传到我们的英文官网www.ctwethiopia.comCTW APP平台,让埃塞采购商可以在展前和展后都能了解到展商的信息。

预祝第二届中国贸易周埃塞展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各位展商收获满满。


第三届埃塞中国贸易周将于201959—11日在亚的斯亚贝巴举办,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gulfinfoczzy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