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拉克计划于2015年在纳西里耶建成1亿美元的运动城

据官方消息称,伊拉克将在济加尔省的省会城市纳西里耶建造一座1亿美元的运动城,现已开始动工,预计将于2015年完工。省青年体育部部长Zawya, Karim Dashr说,这是国家体育与青年部推行的一系列体育相关工程中的一部分。济加尔体育城项目预计将于2015年完工。专门从事城市...

伊拉克计划于2015年在纳西里耶建成1亿美元的运动城

据官方消息称,伊拉克将在济加尔省的省会城市纳西里耶建造一座1亿美元的运动城,现已开始动工,预计将于2015年完工。

省青年体育部部长Zawya, Karim Dashr说,这是国家体育与青年部推行的一系列体育相关工程中的一部分。

济加尔体育城项目预计将于2015年完工。专门从事城市建设的法德公司-Charles Orr groups签订的一份协议证实了这一点。“该公司已被委托建设济加尔奥林匹克体育场。”Dashr说。

体育场的座位可以容纳大约30000名观众。体育城还配有两个额外的场馆,分别是一个游泳池和和一个四星级酒店,总占地面积8.2万平方米,每个场馆大约能容纳2500名观众。

Dashr补充说,承包的欧洲公司将遵循国际最佳实践标准来建设体育城,并将融入传统的设计理念,如伊拉克的棕榈树设计。

伊拉克经济媒体中心负责人兼经济学家Dergham Mohammed说,在建的这项工程是政府在发展计划中向前迈出的积极的一步。“这将大大丰富城市建设。在考虑到当前伊拉克的体育设施已经破败和过度使用的情况下,这项工程显得尤为重要。”

Zawya

8月4日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