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与加纳合作建设电力项目

近日,中国电建集团、水电八局一行访问加纳,并与加纳布维电力管理局签署了50MW水光互补项目的排他性投资开发协议(PDA)。3月7日至8日,中国电建集团、水电八局一行分别拜会了加纳共和国总统纳纳·阿库福·阿多和副总统马哈茂德·巴武米亚,介绍了重点项目的...

中国与加纳合作建设电力项目

近日,中国电建集团、水电八局一行访问加纳,并与加纳布维电力管理局签署了50MW水光互补项目的排他性投资开发协议(PDA)。

37日至8日,中国电建集团、水电八局一行分别拜会了加纳共和国总统纳纳·阿库福·阿多和副总统马哈茂德·巴武米亚,介绍了重点项目的最新进展,并提出了合作建议。阿多总统和巴武米亚副总统高度评价中国电建的专业能力和合作态度,对有关进展十分满意。他们表示,中国电建是加纳政府和人民可以信赖的优先合作伙伴,感谢中国电建对加纳政府和人民的支持,希望加强合作,进一步加快落实重点项目。

9日,中国电建集团与加纳布维电力管理局(Bui Power Authority)签署了50MW布维水光互补项目的排他性投资开发协议(PDA)。这份投资开发协议的签署,是布维水光互补项目的重大进展,标志着该项目即将进入开发阶段。布维水光互补是中国电建集团在加纳投资的第一个电力项目,对于中国电建集团发挥“懂水熟电、善规划设计、长施工建造、能投资运营”的优势,贯彻加纳市场战略,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访问加纳期间,中国电建集团、水电八局一行还拜访了加纳财政部、沃尔特河管理局等部委,就加强重点项目合作深入沟通,巩固了双方友好合作关系,深化了合作共识。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