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经济多样化,世博会带来更大发展

阿联酋经济部预计,到2021年,该国非石油部门占GDP的比重将上升至80%,而2017年,这一比例为70%。此外,阿联酋经济部还声称,在海湾合作委员会地区中,阿联酋是经济最为多样化的国家。阿联酋经济部补充称,阿联酋七个酋长国拥有自己的经济产业优势,虽然都要致力于实现“...

阿联酋经济多样化,世博会带来更大发展

阿联酋经济部预计,到2021年,该国非石油部门占GDP的比重将上升至80%,而2017年,这一比例为70%。此外,阿联酋经济部还声称,在海湾合作委员会地区中,阿联酋是经济最为多样化的国家。

阿联酋经济部补充称,阿联酋七个酋长国拥有自己的经济产业优势,虽然都要致力于实现“阿联酋2021年愿景”中提出的全面发展战略。

阿联酋经济部研究后指出,虽然首都阿布扎比依然拥有国家大部分的石油和天然气储备,并且管理着国家大部分储蓄,迪拜依然是国家的商业中心。

阿联酋经济部指出,阿布扎比和迪拜继续促进国内经济增长。迪拜吸引了大量外国投资,并且正准备主办2020年迪拜世博会,阿布扎比则在基础设施方面投入更多资金。

经济部指出,在2020年迪拜首次主办世界博览会之前,阿联酋高水平的经济活动凸显了国家经济的可持续发展。预计2020年迪拜世博会将吸引250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此外,阿联酋的零售、房地产、旅游和教育等多个行业将获得1000-1500亿美元的外国投资。

通过这次世博会,阿联酋将受益于国际关系的加强,为新的大型项目提供资金,并努力进入新的国际市场。

阿联酋的正确经济政策为其光明的经济前景奠定了基础。因此该国这方面制定的大多数政策都关注于经济改革和改进,其目的是使经济进程顺利步入后石油阶段。

阿联酋经济部目前正在制定与外国投资有关的法律,规范行业发展,保护工业产权、工业设计和商业交易及仲裁,旨在加强生态环境,并加大非石油行业的贡献。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