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预计到2022年海湾地区旅游基础设施投资额将达560亿美元

《宣言报》4月12日报道,根据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最新研究表明,到2022年,海湾地区在旅游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额将达560亿美元...

预计到2022年海湾地区旅游基础设施投资额将达560亿美元

《宣言报》4月12日报道,根据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最新研究表明,到2022年,海湾地区在旅游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额将达560亿美元。相关重大项目包括胶囊高铁项目、麦加-麦地那高速铁路项目以及沙特多个国际机场建设项目和阿联酋巴林阿曼科威特等国的机场扩建项目。

预计海合会国家航空入境旅客将从2017年的4100万人增长至2022年的5500万人,年复合增长率可达6.3%。预计到2020世博会举办前,迪拜接待邮轮旅客数量将在两年内有所增长,达到年均2000万人。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