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迪拜手机卡(电话卡)使用指南

由于迪拜开放的经济政策,每年都会吸引成千上万的贸易、旅游、商务人士前往迪拜。很多人会问到在迪拜是否有必要办理一张当地的电话卡呢?...

阿联酋迪拜手机卡(电话卡)使用指南

由于阿联酋开放的经济政策,每年都会吸引成千上万的贸易、旅游、商务人士前往阿联酋。很多人会问到在阿联酋是否需要办理一张当地的电话卡,其实这个就看各自的需求了。如果只是过来旅游,通讯很少,那么建议在国内开通国际漫游业务即可,这样也方便与当地的地接人员联系。对于那些常来阿联酋商务考察、参加展会等的贸易人士或者喜欢打电话、需要随时随地上网的人,则可考虑购买当地电话卡。首先阿联酋的SIM卡与国内的手机是适用的,普通SIM卡、micro SIM卡以及nano SIM卡在迪拜均有销售。

当地运营商

阿联酋共有两家知名的移动网络运营商:etsalatdu,两者在资费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区别,相当于国内的移动和联通。但阿联酋的电话卡没有月租费用,也不像移动联通有那么多资费套餐。而且有效期通常在20年以上,也就是说,今年在阿联酋购买的电话卡,如果身份信息依然有效的话,当你时隔几年再次来到阿联酋还可以使用同一张电话卡。

基本资费

在阿联酋购买SIM卡非常的方便,机场、商场及各大超市均有销售。2013年起,阿联酋的手机SIM已实行实名制注册,故须凭有效身份证件(如有效护照原件)购买。卡的工本费(不含话费)大约在AED4050左右(AED为当地货币迪拉姆,1迪拉姆约合人民币1.68元)。本地通话资费约AED0.18/分钟(按秒计费)。本地短消息资费为AED0.3/条,国际短消息资费为AED0.6/条。无月租费用及网内网间差价。

充值方法及余额查询

Etisalat本地话费及国际话费充值:拨号编辑*120*充值卡号#,拨出即可;

本地话费余额查询:拨号编辑*121#,拨出即可;国际话费查询:拨号编辑*121*7#,拨出即可;

Du本地话费充值:拨号编辑*135*充值卡号#,拨出即可;

本地话费查询:拨号编辑*135#,拨出即可。

(充值卡可在各超市、商场及营业厅购买。)

使用当地电话卡拨打国内电话

用阿联酋SIM卡拨打国内电话,etisalat卡购买Etisalat International Voucher充值卡,只需AED 0.35/分钟。充值卡AED 15一张,每次充值的有效期为60天,每月可充值10次,可拨打中国、印度、尼泊尔、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孟加拉6个国家,国际话费扣完会直接扣本地话费(资费约AED 7/分钟);du卡则可购买hello充值卡,AED 30可打200分钟,即AED 0.15/分钟,有效期为30天,但是只能拨打国内的手机号码,且每次通话均需要输入充值卡账号,虽然实惠但操作起来较为繁琐。

手机上网

很多人来到阿联酋,第一大事就是解决手机上网问题。在这里要提示一下,阿联酋是没有所谓包月这种习惯的,均以30天为一个期限。

Etisalat提供了几种不同的流量计划,如需订制,只需编辑相应代码发送到1010即可开通。需要注意的是,etisalat是从第一次使用互联网时开始计费的,超出部分按AED 0.5/MB收取。想查询自己用了多少流量,编辑短信 data1010 就可以了。

流量计划

资费

订阅代码

取消代码

每日计划

AED 5 / 日(25M封顶)

DP

C DP

100M周计划

AED 20 /

WP

C WP

100MB月计划

AED 29 /

M100M

C M100M

1GB月计划

AED 99 /

M1G

C M1G

2GB月计划

AED 149 /

M2G

C M2G

5GB月计划

AED 249 /

M5G

C M5G

du的操作方法也很简单,在你购买的充值卡上面就有写*131*充值密码#就是充more data(流量),想充多少钱的流量,购买相应的充值卡就可以了。方法是直接拨号编辑,编辑好了之后按拨号键便可以充值成功。如需查询流量余额,拨号编辑*135#,拨出即可。

AED 20包含20M国内流量,有效期30天;

AED 50 包含50M国内流量,有效期30天;

AED 100 包含1G国内流量,有效期30天;

AED 200 包含4G国内流量,有效期30天;

AED 500 包含25G国内流量,有效期30天。

另外,du的流量是可以累计的,且自充值之日起重新计算有效期。即如果流量到期没用完,在到期之前再充值,没用完的流量会累加到下一个30天,这点还是比较划算的。

更多详情可登录官网查询

Etisalat官网www.etisalat.ae

Du官网www.du.ae

[责任编辑:kev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