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中餐厅—卓美亚古堡酒店 郑和餐厅

郑和(Zheng He\s)坐落在卓美亚Madinat酒店,多次被《Time Out Dubai》推荐为最佳中餐厅。以中国菜为主,餐厅装潢非常中式典雅,饭店内部的入口是一座中国风的楼梯,悬挂着大红灯笼,营造出浓浓中国风,堪称是迪拜最出名的中式餐厅。...

迪拜中餐厅—卓美亚古堡酒店 郑和餐厅

卓美亚古堡酒店 Madinat Jumeirah

卓美亚古堡酒店重现着昔日迪拜海湾的民居风貌,由河渠、水上的士、风塔及热闹的阿拉伯集市组成。整个度假酒店由三座主要建筑组成,其中包括两栋富丽堂皇的精品酒店及29间掩隐于苍翠繁茂的花园和蜿蜒河渠之间的庭院式夏宫,周围建有花园及水道,全部沿着阿拉伯集市而建。入住卓美亚古堡酒店2晚,便可在郑和中餐厅享用免费午餐——正宗广东美食。

卓美亚海滩酒店 Jumeirah Beach Hotel

毗邻卓美亚帆船酒店的经典老牌度假酒店——卓美亚海滩酒店也推出春节特别套餐, Latitude 自助餐厅推出最特别的琳琅菜肴,缤纷诱人的各色点心,让人垂涎的开胃菜和新鲜的海鲜.....

郑和中餐厅 zhenghe

    郑和(Zheng He\'s)坐落在卓美亚Madinat酒店,多次被《Time Out Dubai》推荐为最佳中餐厅。以中国菜为主,餐厅装潢非常中式典雅,饭店内部的入口是一座中国风的楼梯,悬挂着大红灯笼,营造出浓浓中国风,堪称是迪拜最出名的中式餐厅。

酒店座落在卓美亚Madinat水域,有室内和室外部分,室外可以直接看到七星酒店

装修很中国古典,服务员也都是中国人或马来西亚,讲中文

我们从酒店坐船过去

竟然有一件龙袍


[责任编辑:sea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