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中餐厅—The China Club港式餐厅

位于Creek边上的Radission Hotel里面有家广式小笼包自助店,非常好吃,95Dhs每人,是包含服务费及税的价格,附带饮料及饭后甜点。总体来说对于喜欢吃广式小笼包的人,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哦。...

迪拜中餐厅—The China Club港式餐厅

位于Creek边上的Radission Hotel里面有家广式小笼包自助店,非常好吃,95Dhs每人,是包含服务费及税的价格,附带饮料及饭后甜点。总体来说对于喜欢吃广式小笼包的人,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哦。

这家酒店是迪拜第一家五星级酒店,1975年开业,看来已经历史很悠久了。
里面的广式小笼包店英文名字叫The China Club,里面也有中国服务员及厨师,看着去吃的外国人也挺多的。



果汁有荔枝汁,柠檬汁,桃子汁等等。感觉柠檬汁好喝一些。当然也有软饮料可供选择。

汤有玉米甜汤,酸辣汤,皮蛋瘦肉粥等等。其中酸辣汤非常正宗,也很辣。
主食就是广式小笼包了:有虾饺,烧卖,蟹粉小笼包,水晶包,水笼肉包,叉烧包等等。


还有一些炸的小笼包,例如南瓜饼,炸虾包,虾春卷,鱿鱼卷等等,也都非常好吃。


除了小笼包之外,还可以选择炒米饭,炒面条等等面食。味道也都很不错。

饭后甜点也有很多,芒果草莓布丁味道很不错,芒果味道十足,荔枝香草冰激凌也很清凉。还有红豆+大枣等等甜点。
如果吃了这些都还不饱的话,还可以无限量的再多要一些。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