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中餐厅—China Sea(中国海餐厅)

作为Time Out永恒的最爱,这家德伊勒区的低档小餐厅绝对是这个城市里中国侨民的天堂。...

迪拜中餐厅—China Sea(中国海餐厅)


德伊勒区的廉价美味中国菜

摘自《2011崇拜外出就餐指南》
作为Time Out永恒的最爱,这家德伊勒区的低档小餐厅绝对是这个城市里中国侨民的天堂。这里的食物是镇上最朴实而且最美味的中式菜。它室内的装修和布局比较奇特(坐席看上去像是上世纪70年代奇怪的花园家具),可以不如其他餐厅一样华丽,不过这里的食物完全可以弥补这些不足。酸辣汤味道浓郁,而且菜量适中,餐厅里的饺子像士力架巧克力棒一样大小(不是您在一些地方看到的很小的肉棒),它外皮美味又有点酥脆,在您的嘴里会碎成很多片。餐厅里的中国服务生很活泼,不过可别因此让他们误了上菜时间。这里菜量很大,所以恐怕您会把剩下的菜打包带回家。如果您点了面条,他们会当着您的面给您做,有些菜也会如此,用很烫的不锈钢烧烤车烘焙——所有这些很奇特的做法都让中国海餐厅成了我们心目中最棒的餐厅之一。这里的夜晚并不时尚,但却是一个不可或缺的体验。

具体信息:
地址:迪拜,德伊勒区(Deira)
电话:04 295 9816
路线:阿尔马克图姆大街(Al Maktoum Street)
菜品:中式菜
就餐关键词:送餐上门
营业时间:每天早11点至凌晨1点
价格区间:200-350迪拉姆
是否接受信用卡:是
餐厅所获荣誉:进入平价美食高度推荐名单
中式菜冠军餐厅
此地区还有:
餐厅:24 Seven Manhattan Restaurant ( 国际酒店) , Abesinian Restaurant ( 阿拉伯特色,埃塞俄比亚餐厅) , Abshar ( 阿拉伯特色,波斯餐厅) , Afghan Khorasan Kabab House ( 阿富汗特色,阿拉伯餐厅)
酒吧:49ers The Gold Rush ( 酒吧& 住宿) , Al Mushref ( 夜店) , Al Sahariya Arabic Night Club ( 酒吧& 住宿) , Al Zumorrod ( 夜店)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