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科威特将继续加大对发电项目投入

2012年,科用于发电的油气能源投入占科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为5.2%。预计从2013年至2022年,科发电量年增长率将达到4.2%,用于发电的油气能源投入占科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年增长率将达3.6%。...

科威特将继续加大对发电项目投入

    据科威特《祖国报》援引《国际商业观察》杂志发布的报告称,2012年,科用于发电的油气能源投入占科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为5.2%。预计从2013年至2022年,科发电量年增长率将达到4.2%,用于发电的油气能源投入占科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年增长率将达3.6%。同期,科用电量将从2012年的53.4亿千瓦时增长到2022年的81.8亿千瓦时。

    报告指出,科正在努力利用可再生能源逐步替代油气等传统能源,但还有很长路要走。预计到2015年,科还将投入25亿美元用于发电项目以满足科不断增长的用电需求。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