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购物指南

跟香港一样,迪拜是个免税港,只是迪拜租金便宜得多,人工也便宜得多。成本的优势使迪拜成了世界顶尖的免税购物天堂。而迪拜人也没有让“购物之天堂”成为徒有虚名。迪拜人在一年中有计划的安排了不同主题的购物时段,例如:“夏日惊喜购物节”,时间一般在迪拜的6月初至...

迪拜购物指南

3

跟香港一样,迪拜是个免税港,只是迪拜租金便宜得多,人工也便宜得多。成本的优势使迪拜成了世界顶尖的免税购物天堂。而迪拜人也没有让“购物之天堂”成为徒有虚名。迪拜人在一年中有计划的安排了不同主题的购物时段,例如:“夏日惊喜购物节”,时间一般在迪拜的6月初至7月中旬;从12月至次年2月份,这一个长时段的购物节被称作“迪拜购物嘉年华”,已享誉全世界等等。
 
到迪拜购物,往往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古老的露天市场、超现代的购物商场和免税承诺重新定义了购物疗法的理念。迪拜是中东著名的购物天堂,最划算的特价商品一般在露天市场有售。在迪拜购物时,如果熟门熟路,即使像地毯、电子产品、黄金和纺织品这样的奢侈品也可以用相对低廉的价格购入。难怪许多人都说,迪拜购物实际上是一种生活方式。
除了免税名牌,迪拜最吸引人的还是它久负盛名的黄金和香料市场。在迪拜宽敞的大街两边,排列着一家家金饰店铺,隔着一尘不染的玻璃窗,黄金制成的项链、手镯、耳环、各种饰物,整齐地排列在柜台上,在阳光的照射下,金黄色的光泽,咄咄逼人。
如果你钟情于购物的话,迪拜这个天堂是你绝对不能放过的。即使你对于购物没有那么狂热,当你来到这里的时候你也不得不被这里的气氛所带动。
 
注意/事项: 
 
1,迪拉姆可以不用兑换,手里有少量美元应付打车和小费就够了,当然如果购物付现金的话,有可能在商场得到更好的折扣,使用VISA ,MASTER信用卡的折扣也有小小的区别,大家留意。
2,最好带一件外套,在DUBAI MALL给我冻死了,估计里面的温度不超过20度,他们对寒冷的追求是病态的。
 
3,迪拜的商场间距离不算太远,一般5-7美元都可以搞定,目前的汇率是1美元=3.65迪拉姆,出租车不找零。
       
 
4,WAFI MALL可以不用去了,人少,东西也不多,各MALL的价格很接近,那么DUBAI MALL和酋长MALL就是最好的选择,价格比机场还要低一点的。而且可以侃价的。对于名牌来讲,价格大约是国内的7-8折,而且款式并不全,CHANL,HERMES,LV几乎都被买空了,CHANL里面没有2.55,HERMES里面只有不到15个款式的包,大大的失望。手表的价格与香港类似,而且几乎没有赠品,OMEGA店里面全是同胞,所以有中文导购。黄金以22K,18k为主,24的纯金金条需要向他们索取,有多种规格和款式,经过侃价最后拿到的是285每克,回国后发现,黄金大跌,国内最低的也有这个价格了。
 
 
 
 
迪拜的购物场所推荐:
迪拜购物中心(Dunbai Mall)
这座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占地广达110万平方米,共分成4层楼,聚集了全球两大百货商——老福爷百货(Galeries Lafayette)和Bloomingdale's,以及1200多家包括Chloe、Joseph、Mango、Miss Sixty、Oasis、YSL、Salvatore Ferragamo、Dunhill、Hugo Boss等不同等级的品牌商店。
营业时间:10:00-24:00
地址:Sheikh Zayed Road,就在哈利法塔旁边。
交通:最近的轻轨站是迪拜购物中心站,坐轻轨到迪拜购物中心站,然后在出站口右手边有连接地铁和商场的快速公交F13,2迪拉姆。
迪拜酋长购物中心(Mall of the Emirates)
在购物中心里有一条顶级名牌街,汇集了多个全球顶级奢侈品牌,其中尤以女装店最多,集中了很多一线品牌。这里的很多服装品牌在国内都看不到,这条街虽然在建筑风格上还带着强烈的中东阿拉伯传统风格,但与其中所容纳的西方奢侈品牌形成的鲜明对比给我们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营业时间:周日至周三,10:00-22:00,周四至周六,10:00-24:00
地址:位于迪拜东部,Al Barsha地区。
交通:沿着谢穆•扎耶德路(Sheikh Zayed Road)以东即可到达。
巴基曼购物中心(Burjuman Centre)
如果想在迪拜购买品牌商品,恐怕没有比巴基曼购物中心更适合的地方了。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进驻这座商场,(其中包括卡尔文•克莱恩 (Calvin Klein)、D&G、迪赛 (Diesel)、爱马仕 (Hermes)、拉夫•劳伦马球 (Polo Ralph Lauren) 以及一间规模庞大的 Saks Fifth Avenue 专卖店)不断挤压着芒果 (Mango)、Next 及 Zara 等品牌的空间。这里就是一座彻头彻尾的品牌购物天堂。
营业时间:周六至周二,10:00-22:00;周四周四,10:00-23:00;周五,14:00-23:00
地址:位于布林迪拜区(Bur Dunbai)。
交通:
马卡图购物中心(Mercato Mall)
马卡图购物中心拥有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种高档特色商店,包括阿玛尼童装 (Armani Junior)、芭比娃娃 (Barbie)、Damas 珠宝、迪赛牛仔裤 (Diesel Jeans)、奇安弗兰科•费雷 (Gianfranco Ferre)、Milano、Miss Sixty、Nine West、Massimo Dutti、黛安芬 (Triumph) 及 Virgin。电影院、大型壁画和摆出不同造型的游客都体现出了这处非凡之地广受欢迎的魅力所在。
营业时间:周六至周四,10:00-22:00;周五,14:00-22:00
地址:位于Jumeirah区,朱梅勒清真寺以西一点。
交通:坐公交车8、88、C10路到Jumeirah Grand Mosque站下车,再步行前往。
黄金香料市场(Spice Souk & Gold Souk)
香料市场上,你会闻到猛烈刺鼻的阿拉伯香料、香水、香及食用调味等出售。黄金市场里,每家商铺橱窗里陈列的黄金让人目眩。您可以挑选金项链、金耳环、金手镯,等等。甚至自己设计款式。
营业时间:香料市场:周六至周四,8:00-16:00,16:00-19:00
黄金市场:周六至周四,9:00-13:00,16:00-22:00
地址:位于德以拉Deira区。
交通:坐公交车C2,C5,C9,X23至Gold Souq站,下站后再步行可达。
阿布扎比购物中心(Abu Dhabi Mall)
阿布扎比购物中心是当地知名的百货商场,有4层楼高,拥有220家品牌专柜,比较知名的品牌有Tiffany & Co.、Lancel、G2000、Fila、Giordano、Lacoste、Nautica、Mango、Nine West、Puma、Swatch、The Body Shop、Levi’s。
营业时间:周六至周三,10:00-22:00;周四,10:00-次日凌晨1:00;周五,15:00-次日凌晨1:00
地址:位于阿布扎比北部,Tourist Club St.
海洋购物中心(Marina Mall)
位于迪拜酋长皇宫酒店附近的阿布扎比海洋购物中心,地方偌大,共有4层楼。约300 间店铺,且有颇多餐厅及Cafe。品牌方面,Burberry、Chanel、Gucci、Versace、Louis Vuitton 及Yves Saint-Laurent 等名牌都齐备,在阿布扎比零销售税的政策下,依然颇有吸引力。
营业时间:周六至周三,10:00-22:00;周四,10:00-次日凌晨1:00;周五,15:00-次日凌晨1:00
地址:位于阿布扎比南部的Breakwater海湾。

 

[责任编辑:sea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